首页 > 新闻中心 > ALAC新闻
  • 研修院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老干部参观宋庆龄故居

    31/08/2015
    2015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瞻仰、缅怀革命先烈,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退休老同志为社会继续传递正能量, 经研修院党总支部同意,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于8月25日参观了宋庆龄故居。
  • 特聘导师王舸导演舞剧《诺玛阿美》明日云南公演

    28/08/2015
    由我院特聘导师、我国新锐编导王舸导演,云南省红河州民族文化工作团出品的大型原创舞剧《诺玛阿美》将于8月29日在云南红河大剧院公开试演,届时一部原汁原味、荡气回肠、绝美惊艳的哈尼族史诗将在声光电的现代舞台上呈现在观众面前。
  • 我院特聘导师罗怀臻:剧本创作是戏曲焕发新生命的基础

    26/08/2015
    7月11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支持戏曲传承发展的若干政策》;7月29日,全国戏曲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最近这些戏曲界发生的大事件,引起整个文化系统,乃至全社会的广泛关注。我院特聘导师罗怀臻围绕戏曲剧本创作主题,畅谈了自己对国务院戏曲政策的体会与感想。
  • 濮存昕:在经典中寻找道法 抵达艺术理想国

    26/08/2015
    濮存昕老师一身灰T牛仔裤加背包,大步流星走进中国文联第九期全国中青年文艺人才(编剧)高级研修班课堂,如果不是他自曝年龄,没人会想到他今年已经62岁。
  • 鱼跃龙门海 花开彼岸天——中青九班与芦苇座谈

    26/08/2015
    今天是中国文联第九期全国中青年文艺人才(编剧)高级研修班开班的第三天。当我们耳旁还盘旋往复地萦绕着李屹院长厚重而又庄严的嘱托“心中有大爱,作品如花开”的时候;当我们在醉梦贪婪地吮吸着王兴东老师真情灌溉的养分“编剧是食桑吐丝的蚕。一个好的剧本就是桃里的核,核里的仁,是一颗健康的种子”的时候;当我们在苦苦纠结地忖量着濮存昕老师提出的禅学命题“如何让看山不是山的状态回复到最终看山还是山”的时候,在这个夏天,我们迎来了适应性广、抗逆性强,根系粗壮匍匐、植株高大、效用广泛、绽放当下,宠辱不惊的芦苇。(资料来源于百度百科植物芦苇的习性)
146 147 148 149 150 151 152 153 154 155 150/196 跳转到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