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明
    学员论坛的设置使我们从被动接受知识到主动思考;现场教学更使我们感同身受,体会更加真切;红旗渠实地教学让我在精神上得到一次洗礼和提升。
    ——中国国家画院专职书法家 李明
  • 雷声
    在研修班学习期间,邵大箴、柳冠中等诸位老师用他们丰富的人生阅历和经验帮我们寻找通向艺术殿堂的智慧密码;韩美林、吴为山等艺术大师无偿地向我们浇灌他们十年磨一剑、甚至几十年磨一剑的艺术心血,帮助我们激活了我们自己怎么也唤醒不了的艺术灵感!在跨界融合过程中,大家主动敞开心扉,交流碰撞,吸收各自需要的养分,感悟思考艺术门类的同与不同,借他山之石,寻求艺术的最大突破!
    ——人民日报摄影部副主任 雷声
  • 张弘扬
    专家教授的讲座就像是一道道精美的大餐,异彩纷呈,使我拨云见日,明白了好些道理,对我以后的艺术创作指明了方向。在书法学习中,以前我更多注重的是技法的训练,而曾来德老师形象地把艺术家比作是伟大的艺术家加半个哲学家,如果一味追求技法,那样的话只能沦为一个低级的匠人,艺术需要高超的技术,但只拥有高超的技术还不足以成为艺术,还要有半个哲学家的思维模式。要用特殊的思维去发现书法的美。
    ——甘肃省甘谷县第六中学美术教师 张弘扬
  • 于晓君
    通过研修院跨界课程的授课,我学习了各门类学科的知识、思维与意识。艺术本来就是各个领域的融合,通过近一个月的学习,加强了某些关键的政治后面,开拓了创作的新思维、新方向。
    ——山东省青岛市青岛画院专职画家 于晓君
  • 杨向宇
    各位名家大师从精神期层面进行解惑授业,跨越古今,连接当代,既有传统的文化滋养,又有现代的艺术启迪。
    ——四川省攀枝花学院艺术学院教师、四川省漫画家协会副会长 杨向宇
  • 苏国伟
    通过在研修班的学习,使我了解艺术“跨界”的重要性。做学问的要害不在于事物本身,而在于学问之外的修养,应该让自己博学多才。艺术是相通的,要“博采天下之长,为我所有”。
    ——建省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绘画系副主任 苏国伟
1 2 3 2/3 跳转到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