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杨玳婻(中)
    通过科学组织的研修课程和合理安排的调研交流,系统学习了日本四季剧团的成功经验,我尤其对其长盛不衰的重要秘诀——海外剧本土化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愿我国文化艺术产业发展得到有益借鉴。
    ——中国文联文艺资源中心应用部干部 杨玳婻
  • 王艳梅(左)
    此次赴日研修学习让我深层次接触到了四季剧团成功背后各部门高效协调运作的体系。虽然仅有短短10天,但对四季剧团各个环节都有了全面了解,从演员招募、培养、训练、管理到剧目引进、创作、营销、宣传,再到仓库管理与资料保存。这些都让我获益良多。
    ——海南省文联专职副主席 王艳梅
  • 南飞雁(中)
    四季剧团独树一帜的运营理念与经营之道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在剧目引进与本土化制作中,将东西方文化合理有效地融为一体,给日本民众带来了最大程度的精神享受,同时在经济上为剧团的市场化发展奠定了基础。这样一种将艺术与经营完美结合的新思路是我们需要的。
    ——内蒙古舞蹈家协会秘书长 南飞雁
  • 李蓉
    10天紧凑的研修学习与观摩交流给每位学员都留下了深刻印象,来自四季剧团不同职能部门的授课老师都毫无保留地分享了剧团的成功经验与做法。这次学习必将给我们的舞台艺术管理与创作演出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四川曲艺家协会秘书长 李蓉
1 2 2/2 跳转到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