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吉卓嘎
    通过授课导师们“以声带情,以情带舞”的教学理念和新颖的教学方式,激发了我的学习热情;使我开阔视野、增长知识,更让我感到身心愉悦。我认识到,要成功编排出一个成功的节目,不仅需要在舞蹈的编创、音乐的选择、道具的运用、灯光的协调、舞美的设计等多方面仔细琢磨,更需要在人员的组织、服装的设计等方面下大力气。
    西藏日喀则市民族艺术团演员
  • 胡拉毛
    在与专家教授近距离面对面的互动交流中,开拓了我的视野,增长见识,提升了我做人、做事、做艺术的格局。每天、每节课都让我很受启发,每个老师都让我觉得新奇、新鲜。20天来各位艺术家关于艺术理论的独特见解,以及个人的修养、学养、涵养都深深激励着我,为我今后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创造出跨界融合创新的作品指明方向。
    甘肃省天祝县职业教育中心教师
  • 冯睿
    我们文艺工作者需要静下心来,精益求精做好创作,以优秀的作品来真正深入人民的精神世界,从生活中提炼,在作品中升华。学习期间,众多名师及专家亲自授课,用他们的专业精神和专业知识给我补足了许多编创方面的疑惑和理念。文艺工作者就应该经过实践、磨练、尝试,来总结出可贵的艺术创作经验,时刻保持一颗认真的心来进行工作与创造。
    云南省杂技团有限公司舞蹈编导
  • 喻德华
    通过这次学习,我跳出专业领域的窠臼,认识到跨界、融合、创新这种艺术创作意识的重要性。只有跨界,才能拓展、拓宽艺术事业,才能综合、融合其他艺术门类的特点。
    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民族文化艺术研究所演奏员
  • 益呷
    人生成就和辉煌离不开生你、养你的这方故土,而由此迸发出民族灵感和民族激情才能创作出举世瞩目的佳作。中华民族的舞蹈是一个庞大的系统,作为具有中国特色的优秀民族舞蹈,除了不盲目照搬西方编舞的技法之外,更重要的还需真情投入。要成为一名合格的文艺工作者,不能用自己的主观臆断轻易地为民族文艺画出等号,一定要怀着真、善、美的情感去洞察和反映民族文化的魅力,在未来的创作中怀着一颗负责任的心去传承本民族的优秀文化艺术。
    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民族歌舞团副团长
1 2 2/2 跳转到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