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力木江·卡的克(右)
    通过跨界交流,使我在专业水平上有很大的提高,也了解到了很多民族艺术的精华。特别是美术专业领域的专家授课、现场写生演示,使我掌握了理论知识、技巧技法,对我今后的创作起到很重要的作用。我如同来自塔克拉玛干沙漠的骆驼,干渴至极,研修学习期间的课程对我来说,犹如甘冽的清泉,我汲之饮之,润我心脾。
    新疆克州阿克陶县雪松中学美术教师
  • 王兰芳
    短暂而紧张的学习结束了,让我有了很多感悟和思考。每位老师的课都给我深深的启发,比如乔晓光老师用嗅觉的敏感寻找艺术的灵感;陈小波老师给我留下的思考是“文化为什么做,做什么,怎么做?”;姚建萍老师启发我要从生活中捕捉艺术创作的元素,以及怎样创作出属于这个时代的作品。
    新疆红鸾天喜文化传媒公司金丝彩釉画高级技师
  • 苗宏
    此次研修师资水平高,一批在业界知名的专家亲临授课,讲得好、收获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经验,还有成果展示,让学员很满足、很解渴。学员提升了创作理念,理清了创作方向,对今后创作和发展有实在的意义和帮助。艺术跨界融合学习,使大家互相交流、借鉴,互相启发、互通技艺,增进了彼此艺术了解和学习,为多元艺术表达和创作提供了示范和可能。
    兵团文联党组党组成员、副主席,中国文联援疆干部
  • 穆吉布力·热合曼
    我深刻体会到了摄影师的真正使命。回到单位我会更加努力工作,成为一名有一颗责任心的摄影工作者,在今后的摄影生涯中用我的图片去宣传美好生活、先进文化、辉煌的历史发展等。
    新疆哈密地区语言文字古籍办公室主任科员
  • 莎吾莲·阿依提哈力
    跨界课程对我启发很大,我是少数民族书法文艺工作者,过去对其他艺术门类了解的不多、不深。通过聆听专家授课和参观展览,我内心很震撼。我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源泉,了解了摄影的魅力等等。我认识到各艺术领域的互补是非常重要的,各艺术领域取长补短才能更好地发展。
    新疆书法家协会干部
1 2 2/2 跳转到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