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资科研 > 导师动态
  • 我院特聘导师吴为山:以心为塑,以魂立碑

    14/07/2016
    人间正道,中流砥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的光辉时刻,我们不禁问道:您眼中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是什么样的?改革和创新对于您的创作又有怎样的影响?现刊发我院特聘导师、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山的文章。
  • 策展一期导师陈履生“文人的书房”

    13/07/2016
    文人的书房非常重要。自古文人都有自己的书斋,尽管有面积的大小、藏书的多少之别,可它是文人的一片天地。
  • 冯骥才:设计中的审美乱象

    22/03/2016
    近日,我院特聘导师、中国文联副主席、著名作家冯骥才在接受新快报记者采访时,以设计领域为例,谈到中国的审美乱象问题,随后把北欧设计作为对应物,提出设计不仅仅只是设计师在实现自我个性化,更为成功的设计是能够建立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审美共同意识。以下为冯骥才在采访中的谈话内容:
  • 仲呈祥:浙产剧讲述中国好故事

    21/03/2016
    近日,由东海电影集团、浙江和通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电视剧《我是红军》剧本研讨会在杭州举行,我院特聘导师,中国文联原副主席、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著名评论家仲呈祥参加研讨会,并接受了《浙江日报》记者的专访,对背离唯物史观的历史题材影视剧提出了质疑,同时高度赞扬了“浙产电视剧”的量大质高。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46/71 跳转到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