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资科研 > 导师动态
  • 我院特聘导师边发吉:我们所处的时代与文化发展

    04/08/2015
    8月3日下午,我院特聘导师、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杂技家协会主席、河北省政协副主席边发吉在新疆地区文联系统培训班上作了《我们所处的时代与文化发展》专题讲座,并与学员们进行亲切交流,其深入浅出、层次分明、声情并茂的精彩授课受到学员们的热烈欢迎。
  • 我院特聘导师王朝柱编剧电视剧《太行山上》今晚登陆央视一套

    04/08/2015
    由我院特聘导师王朝柱担任总编剧的32集电视连续剧《太行山上》(原名《刘邓和他们的战友》),将于今晚登陆央视一套,每晚黄金时段播出。
  • 我院特聘导师尚长荣:戏曲发展的又一个春天

    28/07/2015
    7月24日,我院特聘导师尚长荣在《中国文化报》发表文章《戏曲发展的又一个春天》,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支持戏曲传承发展的若干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以下为原文:
  • 策展一期导师陈履生策展“对话”艾敬艺术巡展

    27/07/2015
    近日,由研修院策展一期研修班导师、中国国家博物馆副馆长陈履生策展的“对话”艾敬艺术巡展于意大利米兰昂布罗修美术馆举办。此次展览中,策展人陈履生提出了“嵌入式”的展览方式,即在古老的博物馆里展示与之相关联的当代艺术作品或者与当代有关的各种展品,甚至举行婚礼。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57/71 跳转到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