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服务 > 校友动态
  • 中青三期校友彭臣作品《走路上学》获第48届休斯顿国际电影节评审团金奖和最佳外语片奖

    24/04/2015
    全球历史最悠久的独立电影节——第48届美国休斯敦国际电影节于4月18日举行颁奖典礼,由我院中青三期校友彭臣编剧并导演的作品《走路上学》在颁奖典礼上夺得评审团金奖和最佳外语片奖,成为今次电影节最大赢家。彭臣在颁奖典礼上表示,“中国有很多好故事值得向全世界讲,我们有义务将中国人面对困难时的坚韧不拔、分享和爱传承下去。”
  • 中青四期校友郑幼林荣获“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24/04/2015
    4月23日上午,我院中青四期校友,高级工艺美术大师郑幼林在第十二届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技术能手颁奖仪式上荣获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全国技术能手”证书及奖章。
  • 中青四期校友汤志义大漆艺术展亮相中国美术馆

    22/04/2015
    由中国美术家协会、福建省文联、福建师范大学主办的“岁月留金”汤志义大漆艺术展今天在中国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由范迪安任学术主持,将展出汤志义在第十二届全国美展中的获奖作品《凤归来》、中国美术馆收藏画作《香远•红莲》等作品。通过这些作品,不仅能让人全方位领略艺术家的个人风格及其艺术探索,更能从这些极具中国文化意味的意象中感受到大漆永恒的魅力。展览持续至5月4日。
  • 岁月留金——中青四期校友汤志义创作感悟

    22/04/2015
    岁月,无情时间奔流中某段温情脉脉的经历,关于人,关于事。一涉时间,是无可奈何花落去,止不住的唏嘘。而闲谈岁月,则今朝有酒今朝醉,感慨难免,毕竟痛快一场。如果有幸还能在这痛快中留下些许可供辨认的痕迹,那再多的唏嘘感慨都不过是这段奇妙旅程中的征尘,轻轻一抖,或许也会是销魂的景象。
378 379 380 381 382 383 384 385 386 387 382/417 跳转到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