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期全国文艺家高级研修班
分享到:

5月19日,第6期全国文艺家高级研修班在贵州贵阳开班,来自全国各地各艺术门类的38位艺术家参加研修。

第6期全国文艺家高级研修班开班式现场

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院长李屹出席开班式作动员讲话并为研修班学员作了题为《文艺家的使命担当》的主旨报告。他希望文艺家们充分学习习总书记文艺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文艺家的使命担当,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出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精品力作。

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文艺研修院院长李屹作开班动员讲话

此次研修班由中国文联主办,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承办,贵州省文联协办。研修班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爱国为民、弘德尚艺'的文艺界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将组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情景模拟、音像教学等多种形式的教学活动。其中5月23日到贵州省少数民族村寨举办全国文艺家纪念5・23讲话发表73周年公益展演。研修班将于5月26日结束。

贵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广智出席开班式,顾久、杨梦龙、姚远、傅亦轩参加开班式。

贵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广智出席开班式

本次研修班学员在开班式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