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艺家协会处级干部暨省级文艺家协会秘书长(驻会负责人)项目管理与品牌推广专题研修班
分享到:

9月16日,由中国文联主办,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承办的全国文艺家协会处级干部暨省级文艺家协会秘书长(驻会负责人)项目管理与品牌推广专题研修班隆重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35位文联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院长李屹出席开班式并作主旨报告。

合影留念

在题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推动文联工作创新发展》的主旨报告中,李屹强调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把握党中央高度重视、全社会对文化需求迫切、文联组织网络建设日趋健全、文联参与社会管理创新的优势日渐明显等机遇。针对当前文联工作亟待解决的一系列紧迫性、普遍性、前瞻性问题,李屹从立足于人民至上、提升文艺活动水平、加强统筹、完善组织建设、强化培训、拓宽渠道、队伍建设、权益保护等八个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求真务实、着眼长远的创新发展思路。

李屹书记正在授课

李屹书记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探索文联创新工作发展规律,提高文联干部队伍素质,为文艺家协会的处级干部和负责人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他指出,文艺工作者要始终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坚持创新、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敢于实践,相互借鉴、注重提高,努力推动文联工作创新发展。

此次研修班将于9月22日结束,期间将围绕“品牌推广”、“项目管理”两个主题单元,组织案例教学、文化讲坛、分组讨论、现场教学、专题讲座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学活动,引导学员积极开拓思路、创新思维,不断提高管理工作的科学性和规范性。

文/国内研修处 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