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杨景初
    艺术步入21世纪,已进入自觉发展与进化的阶段。打破固有模式,冲破原有界限,通过解构、重组,运用创造性思维,汲取跨界带来的新动力,新方法,必将是未来创作的新趋势之一,略带“熟悉的陌生感”将使创作中的中国文化持续绚烂于世界舞台。
    ——福建省厦门市罗卡当代艺术馆馆长 杨景初
  • 吴建新
    近一个月的研修课程,犹如风渡嘉园上空的这片云,在艺术思维里打开了天窗,跨届融合是在立足本专业的基础上,去认识现、当代的其他艺术类别,融会贯通,继续探索前行。
    ——宁夏自治区摄影家协会副主席 吴建新
  • 王稳苓
    在研修班安排的课程中,我深刻地体悟到一个人的丰富饱满的文化结构对于提升一个人的专业高度的重要性,体悟到融合创新的辩证关系在个人创作发展中的重要性。
    ——河北省石家庄学院教授、石家庄画院院长 王稳苓
  • 苏日华
    研修班课程内容的呈现形式和教学方式,激发了我对文化传承与发展的信心。在这里不再是片面的学习,而是通过其他相关门类艺术的学习与思考,以一种具体分析的方式进行。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黑陶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山东省日照市兆启黑陶文化研究院院长 苏日华
  • 彭双龙
    我在这次研修学习中收获了思考,这种思考既来自于四个领域专家课堂上带来的启示,也来自于四个领域同学之间的交流,更来自于红旗渠采风中的感动与震撼。既有关于艺术本体的思考,也有关于艺术与人生的思考。有了思考,才有进步。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书法艺术研究社秘书长 彭双龙
  • 李洋
    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把美术、摄影、书法、民间文艺等各门类的艺术形式综合到一起开展教学,符合当今时代跨界与融合的大趋势。我们新时代的文艺工作者要懂得融会贯通,把跨界融合落实贯彻到今后的艺术创作工作当中。
    ——湖北省国画院专业画家 李洋
1 2 3 1/3 跳转到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