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期全国地县级文联负责人“创新发展与品牌建设”专题研修班
分享到:


11月3日上午,由中国文联主办、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承办、湖北省文联协办的第8期全国地县级文联负责人“创新发展与品牌建设”专题研修班在武汉开班,来自全国的65名地县级文联负责人参加本期研修班。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常务副院长傅亦轩,湖北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刘永泽,武汉市文联党组书记吕兵,湖北省文联秘书长彭华出席开班式。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副院长冀彦伟主持开班式。





开班式现场



刘永泽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研修班是湖北省文艺界的大喜事,是武汉市文联的大机遇,也是湖北省文联与全国各地文联共商文艺发展大计、互相学习交流的极好机会,希望通过此次研修班升华友谊、传播经验、相得益彰,全面落实“全国文联一盘棋”的发展理念。





刘永泽致辞



傅亦轩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根据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结合当前文联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中国文联党组的工作部署,对举办本期研修班的目标、意义、课程设置和内在要求作了深刻阐述。他指出,文联协会工作者在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战略中具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各位学员在研修期间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潜心思考、沟通互鉴,严格遵守纪律,实现教学相长、学学相长、学有所获。





傅亦轩讲话



此次研修班将于11月9日结束,期间将围绕“创新发展”与“品牌建设”两个学习主题,组织专题讲座、文化讲坛、案例教学、分组讨论、现场教学、互动教学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学活动,引导学员积极开拓思路、创新思维、分享经验、互动交流,提升文艺素养与管理能力,推动文艺品牌建设与推广。



(国内研修处 石琳/文 王雨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