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富国
    通过几天的学习,进一步拓宽了自己的工作视野,学习到了许多地市县级文联好的做法和经验,对于做好下一步的文联工作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总结起来,收获有三:一是进一步明确了文联工作的战略定位;二是进一步拓宽了自己的工作思路;三是进一步加强了协作,为下一步做好文联工作增添了后劲。
    ——北京市东城区文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 王富国
  • 黄丽蓉
    在这里,来自祖国天南海北的66名同学相互交流、相互切磋,彼此之间增进了了解,增进了友谊;在这里,我们学习到了一种创新的思路,一种发展的理念,一种探索精神,一种责任意识;在这里,我们深深感到在当前文艺复兴、文化繁荣发展的新形势下文联工作者肩上沉甸甸的责任与使命。
    ——福建省泉州市惠安县文联主席 黄丽蓉
  • 葛亚萍
    楚文化的时代价值、木兰文化的无穷魅力、土家族音乐带来的巨大震撼,还有新时期文联工作的品牌建设、创新发展等等,尤其是湖北省文联和兄弟文联的成功经验,深深地镌刻在我的脑海里。
    ——安徽省蚌埠市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 葛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