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资科研 > 导师动态
  • 我院特聘导师王舸谈舞蹈与舞剧的创作

    20/04/2015
    4月16日上午,继王玫老师之后,名家讲坛迎来了我院特聘导师、著名舞蹈编导王舸老师。早在王玫老师的课堂里,她就已经言明:相比王舸老师,她更偏重理论一点,而王舸更偏重实践一点。果不其然,在一个上午的讲座中,王舸以自己的几部经典作品为例,从实践的角度出发,向学员们讲述了自己在舞蹈、舞剧创作过程中累积的具有实操意义的宝贵经验。
  • 我院特聘导师邱振中:书法在当代文化中的可能性

    16/04/2015
    近日,中国美术馆一层圆厅现场听众爆满,由中国美术馆主办的“与艺术家对话”教育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本次教育活动结合正在展出的“邱振中:起点与生成”展览,邀请我院特聘导师、著名书法家、当代艺术家邱振中教授与听众对话,畅谈书法在当代文化中的可能性。
  • 我院特聘导师盛小云讲苏州评弹《雷雨》

    16/04/2015
    4月14日下午,我院特聘导师、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戏曲艺术家盛小云做客兰溪,跟中青七班的学员们介绍中篇评弹《雷雨》的创作过程,并就如何打磨出有口碑、有市场的作品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 我院特聘导师于平:音乐剧——集成创新驱动的舞台演剧新观念

    13/04/2015
    4月11上午,名家讲坛第二次开讲迎来了我院特聘导师于平老师。于平老师曾在北京舞蹈学院主持工作多年,又先后履职文化部艺术司、科技司司长,对舞台剧领域十分熟悉。这次,他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与管理经验,及多次赴海外调研的经历,从“集成创新驱动的舞台演剧新观念”的角度,跟中青班的学员们聊起了音乐剧的创作理念和市场化之路。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2/71 跳转到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