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铸梦系列>2016铸梦计划·北京:协同推进京津冀文艺事业创新发展
  • ​面朝京津 艺苑花开 ——京津冀三地艺术家走进滦平

    29/08/2016
    6月中旬,由我院主办的“2016铸梦计划·北京——协同推进京津冀文艺事业创新发展”在京顺利开展。来自京津冀三地的多名艺术家参加了此次活动,收获颇丰。河北滦平县文联主席邓秀军就是其中的一位,在闭幕式上他这样说到:“这次活动,我深刻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研修院的这种培训理念和形式效果十分明显,非常值得赞赏。几天的学习,不仅使我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学到了经验,也受到了鼓舞。研修院这次活动所搭建的平台为我们今后的合作交流打开了天花板,开通了主航道,我们有信心务实地做好下面的工作。”
  • 弘扬价值观 同书中国梦——东城·正定书法创意作品展北京开幕

    25/07/2016
    7月12日上午,中共北京市东城区委宣传部、中共河北省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北京市东城区文联、中共正定县委宣传部主办,北京市东城书法家协会、河北省正定县文联、正定县书法家协会承办的“弘扬价值观 同书中国梦”——北京东城·河北正定2016年书法创意作品巡展在北京国艺美术馆开幕。
  • 2016铸梦计划·北京——协同推进京津冀文艺事业创新发展”活动圆满落幕

    20/06/2016
    6月17日上午,为期5天的“2016铸梦计划·北京——协同推进京津冀文艺事业创新发展”活动在京圆满落幕。45名参加本次活动的京津冀地区地县级文联负责人满载收获,踏上了回归岗位的征程。
  • 弘扬价值观 丹青中国梦——京津冀2016年美术创意作品展

    17/06/2016
    2016年6月16日上午,参加“2016铸梦计划·北京——协同推进京津冀文艺事业创新发展”活动的41名学员,集体赴北京国艺美术馆参观《弘扬价值观 丹青中国梦——京津冀2016年美术创意作品巡展》,进一步加强学员之间的相互交流,促进彼此合作的灵感,推进京津冀三地文艺事业的深度融合与协同发展。
1 2 3 1/3 跳转到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