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铸梦系列>2016铸梦计划·北京:协同推进京津冀文艺事业创新发展
  • 周喜俊:以人才培养推动基层文联自身建设

    16/06/2016
    6月14日下午,河北省文联副主席、石家庄市文联主席周喜俊结合她12年的文联工作经历,为“2016铸梦计划·北京”的学员们作了题为《以人才培养推动基层文联自身建设》的案例教学。
  • 王富国:加强基层文联建设,构建东城文艺大格局

    16/06/2016
    6月14日下午,北京市东城区文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第8期地县班校友王富国来到“2016铸梦计划·北京”活动的课堂,结合实际具体工作,通过大量的图片、视频资料,与学员分享了东城区文联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进京津冀文艺事业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工作成效和思考体会,受到学员热烈好评。
  • 冯垚: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的战略思考与工作思路

    15/06/2016
    为了让学员进一步明确协同推进京津冀文艺事业的发展方向,更好地服务于京津冀区域协调发展的国家战略,6月14日上午,“2016铸梦计划·北京——协同推进京津冀文艺事业创新发展”活动特别邀请了国家发改委经济司区域规划处副处长冯垚作题为《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的战略思考与工作思路》的专题讲座。
  • “2016铸梦计划·北京——协同推进京津冀文艺事业创新发展”活动隆重开幕

    15/06/2016
    6月14日上午,由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主办的“2016铸梦计划·北京——协同推进京津冀文艺事业创新发展”活动在京开幕。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常务副院长傅亦轩、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副主任谢力作开幕致辞,北京市文联党组副书记刘开阳,天津市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商移山,河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路皓先后介绍三地文联在推进京津冀文艺事业协同发展方面所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
1 2 3 3/3 跳转到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