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铸梦系列>2016铸梦计划·北京:协同推进京津冀文艺事业创新发展
  • 活动论坛:立足本土资源,推动品牌化、产业化发展

    17/06/2016
    6月15日下午,“2016铸梦计划·北京——协同推进京津冀文艺事业创新发展”活动论坛如期开展。此次论坛以“立足本土资源,推动品牌化、产业化发展”为主题,邀请了山西省平遥县文联主席、平遥国际摄影大展艺术策划委员会副主任赵永平,山东省青州市文联主席赵世华,河北省蔚县文联副主席郭有雷进行主题发言。
  • 分组讨论:探讨长效机制  洽谈合作项目

    17/06/2016
    6月15日晚,“2016铸梦计划·北京”活动的学员们 围绕“协同推进京津冀文艺事业创新发展”、“立足本土资源,推动品牌化、产业化发展”、“探讨京津冀文艺协同发展的长效合作机制”三大主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北京市东城区文联秘书长李宏、北京市崇文门外街道文联主席张艺军、天津市河东区文联主席石春波分别主持第一组、第二组、第三组的讨论活动。
  • 秦岭:瞄准京津冀 打造“六品牌”

    17/06/2016
    6月15日上午,天津市和平区主席、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第2期地县班校友秦岭与“2016铸梦计划·北京——协同推进京津冀创新发展”的学员们分享了和平区文联打造“六品牌”的先进做法和特色亮点。
  • 杨海森:提升影响力  履行新职能

    17/06/2016
    6月15日上午,雨后初晴。北京市西城区文联主席、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第1期和第9期地县班校友杨海森迎着朝霞,信步走进“2016铸梦计划·北京——协同推进京津冀文艺事业创新发展”的课堂,与大家分享了西城区文联立足于“联”,不断提升影响力和履职水平的成功经验。
1 2 3 2/3 跳转到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