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资科研 > 导师动态
  • 策展一期导师陈小波:“折翼——找寻C-87”致敬展

    25/08/2015
    近日,陈小波老师策展的“折翼——找寻C-87”致敬展在四川建川博物馆开幕,同期推出的还有同主题大型装置展和驼峰国际学术研讨会。此处分享陈小波老师对此次策展的一些感想。
  • 中青九班导师王兴东:创作是灵与情的放歌

    25/08/2015
    8月24日下午,王兴东老师意气风发地坐上讲坛,脸上洋溢着真诚的笑容,在他动情地讲述著名华人企业家邵逸夫为国家所做出的贡献中,今天的编剧课拉开了序幕。我本能地感觉到,这将是一堂别具风格、生动深刻的课程。果然,王兴东老师的精心设计引导我们每个同学都要站在国家与民族的至高点透视一个编剧所发挥的作用。实践加理论,案例加讲解,在老师慷慨激昂的话语中,同学们的掌声与笑声接连响起,四个小时的课程使我受益颇多。
  • 我院特聘导师胡玫导演电影《进皇城》8月在京启动

    20/08/2015
    近日,由我院特聘导师胡玫导演的电影《进皇城》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启动。
  • 我院特聘导师冯双白:新创民族舞别丢了民族味

    19/08/2015
    8月7日,第十届中国舞蹈荷花奖民族民间舞评选活动在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落幕。在评奖仪式上,我院特聘导师、中国舞协副主席冯双白称:“此次荷花奖的评奖活动改变了中国舞蹈界一拿大奖就不敢参赛的怪现象,但同时在比赛中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不能因为创新而丢掉了民族民间舞的属性,要给民族民间舞一片天地,擦亮这个品牌。”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55/71 跳转到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