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资科研 > 导师动态
  • 我院特聘导师王晓鹰:让当代原创走进现实与历史的深处

    23/09/2015
    近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在文艺界引起热烈反响。此文为王晓鹰本人对于戏剧“繁荣” 、“发展”话题的深入思考。
  • 策展一期导师陈履生:历史如何看杂处

    10/09/2015
    陈履生,我院策展一期导师,国家博物馆副馆长。2015年6月3日下午,策展一期全体学员前往国家博物馆进行现场教学,并聆听了陈馆长“关于策展”的一课。陈履生馆长从中国博物馆陈列到展览的发展进程、策展的中西方差别、近几年国家博物馆的一些展览与策划和展览细节等四方面进行了讲解,并与学员进行了交流。
  • 我院特聘导师冯骥才:活化保护历史遗产 传统名录宜接新方

    10/09/2015
    近日,我院特聘导师、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冯骥才探寻位于蚌埠龙子湖畔的“湖上升明月”古民居博览园并出席了“散落传统民居的抢救与保护座谈会。会上,冯骥才以古民居博览园为例,谈论了古民居保护目前面临的困境和他对古民居保护的新思考。
  • 我院特聘导师赵汝蘅:海峡两岸共舞未来

    10/09/2015
    近日,由中国舞蹈家协会、台湾艺术大学舞蹈学系联合主办的“海峡两岸共舞未来:2015海峡两岸青少年舞蹈交流展演”在台北拉开序幕。我院特聘导师、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席、国家大剧院舞蹈艺术总监赵汝蘅率领北京舞蹈学院、北京师范大学及中央民族大学的41名师生参加此次舞蹈交流展演。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3/71 跳转到 GO